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NS版免费DLC将于2月7日上线!

2023-02-06 09:43:46编辑:jackey
最新资料片“诸神黄昏”将会把最大的地图之一加入到游戏中。可探索洞穴、火山和温泉地形,在神秘岛屿中生存下来。《方舟:生存进化》现已登陆PC、PS4、Xbox One和NS平台。

Spike Chunsoft旗下开放世界生存动作游戏《方舟:生存进化(Ark: Survival Evolved)》NS版将于2月7日迎来免费DLC更新。最新资料片“诸神黄昏”将会把最大的地图之一加入到游戏中。玩家将可探索洞穴、火山和温泉地形,在神秘岛屿中生存下来。

《方舟:生存进化》是在2015年发售的作品,玩家在岛屿上需要通过狩猎、采集和制作道具从而生存下来。玩家还可以捕捉、驯养和骑乘野生史前动物和神秘怪兽,并逐步探索未知领域。此次的“诸神黄昏”DLC是NS版六款免费升级的第一款。

《方舟:生存进化》现已登陆PC、PS4、Xbox One和NS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