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PS+高级会员可免费体验4小时《女神异闻录5R》完整版

2023-02-03 10:42:37编辑:jackey
游戏总流程大概100小时,4个小时能体验的内容有限,日常生活、社群培养等玩法均无法深入接触。若是对怪盗团的偷心冒险产生兴趣,不妨在试玩结束后购买游戏继续游玩。

好评如潮的《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已于2月1日加入PS+试玩!2024年2月1日之前,订阅了PS Plus高级会员(三档)的玩家可免费体验完整版游戏,最长4个小时。

游戏的总流程大概有100小时左右,因此4个小时能体验的内容非常有限,日常生活、社群培养等玩法均无法深入接触。好在4个小时能让玩家们了解故事的起因,色欲扭曲的变态男老师也能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若是对怪盗团的偷心冒险产生兴趣,不妨在试玩结束后购买游戏继续游玩。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已登陆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Switch等主流平台。其中港服售价为438HK$,不着急的玩家可以等到打折时再购买。

需要提醒的是,该游戏已经加入XGP,订阅了微软Game Pass的玩家可以在游戏离库前无限制游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