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资源管理游戏《B计划:地球化改造》2月15日Steam抢先体验

2023-02-02 10:20:04编辑:jackey
游戏中,玩家需要管理一个新发现的星球上的资源。为城市提供补给并管理地球化改造项目。开采矿物,将其转化并运往城市,使其得到扩张。

《B计划:地球化改造》是一款新的自动化资源管理游戏,玩家要在外星球开采资源、建立城市、并逐渐改善星球环境。本作由《挖或死》制作组开发,预计2月15日在Steam推出“抢先体验”,支持中文;目前已经有一个可以免费试玩的demo。

游戏中,玩家需要管理一个新发现的星球上的资源。为城市提供补给并管理地球化改造项目。开采矿物,将其转化并运往城市,使其得到扩张。建造地球化改造装置,如温室气体工厂,以逐步使大气变暖,使冰融化并制造降雨,直到形成河流和海洋。然后,当条件满足时,你就可以开始种树,并看着它们长成大片的森林

该游戏的设定基于可信的近未来科幻主题,宁静安详且激发思考。它还能起到一种对温室效应和水循环机制的教育作用。游戏里有一个巨大的行星级游乐场,由一百多万个六边形组成。一个星球“真正”的地球化改造,对温度、植被、雨水和水流进行全球实时模拟,以形成动态的河流和海洋。人口的大幅度进化,从少量居民到一百万人甚至更多。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下载它的试玩demo体验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