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妮姬:胜利女神》情人节更新:新增剧情活动、全新妮姬

2023-02-02 09:53:10编辑:jackey
新剧情活动「Maid in Valentine」开启,活动期间挑战关卡成功即可获得专属活动道具,至活动商店使用该道具可兑换抽卡券、技能成长材料等丰富奖励。

少女枪战动作手游《妮姬:胜利女神》于2月1日进行更新版本,新增剧情活动「Maid in Valentine」、两位全新妮姬 「可可」及「索达」参战、新 BOSS 的协同作战、以及增加了成就任务,官方粉丝团也准备了一系列情人节限定奖励陪指挥官度过甜蜜情人节。

全新剧情活动「Maid in Valentine」登场

《妮姬:胜利女神》本次版本更新后,开启新剧情活动「Maid in Valentine」,活动期间挑战关卡成功即可获得专属活动道具,至活动商店使用该道具可兑换抽卡券、技能成长材料等丰富奖励。

还有包含抽卡券、养成资源等奖励的 7 累积登录签到活动,以及新 BOSS「神罚」的「协同作战」,而系统也增加了成就任务「妮姬等级首次达到 141 级」,完成任务可获得道具「备用躯体自选宝箱」,打开该宝箱可自由选择得到一个 SSR 妮姬备用躯体(朝圣者以及部分角色除外,详情请在更新后的道具说明中确认)。

还有包含限定时装「西格娜-醒目巧克力」的「2 月 Mission Pass」等,助力指挥官迎接全新挑战。

可可-专属女仆部队

《妮姬:胜利女神》于本次更新后,新增全新 SSR 妮姬「可可」,该妮姬生产公司为泰特拉,隶属专属女仆部队,元素为燃烧、武器霰弹枪,是辅助型角色。

可可是「专属女仆部队」裡受宠的老么,而且还是女仆长。她有着一双傻乎乎的眼睛,在女仆间穿梭并以自己的方式努力工作,例如,在爱德制作的煎蛋卷上以番茄酱做出一个漂亮的造型,或者用彩色壁纸将索达清洁墙壁时留下的痕迹贴上。

不管怎样,可可忙碌的样子总会让人非常开心,还能治愈客人的心情,所以其他女仆们也会带著欣慰的眼神看着她。

索达-专属女仆部队

《妮姬:胜利女神》于本次更新后,新增全新 SSR 妮姬「索达」,该妮姬生产公司为泰特拉,隶属专属女仆部队,元素为燃烧、武器机枪,是辅助型角色。索达的脸上永远挂著阳光般的笑容,在专属女仆部队负责家务。

也许对于一般人来说,家务只是一堆麻烦的杂事,但对于这位专职家务的幸福女仆来说则全然不同,她最爱的气味,是刚晒过的被子所散发出的干爽味道,她最喜欢做的事,是把整个屋子打扫得闪闪发光之后,欣赏屋子主人回到家时的反应。

从洗衣服到打扫,再到家俱佈置,整套家务她都非常乐在其中,并且做得很好,梦想与工作结合,让索达的幸福指数总是非常高。

指挥官可于活动期间使用珠宝及高级抽卡券进行特殊招募,将有机率可获得上述两位新妮姬,也可使用200张黄金积分券于积分商店中兑换。

官方粉丝团甜蜜奖励,陪伴指挥官过情人节

喜庆的春节假期结束,即将迎来甜蜜的情人节,《妮姬:胜利女神》官方粉丝团也特别准备了一系列甜蜜奖励,指挥官可前往官方粉丝团领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