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启开服一个月,《无尽战区》做了什么?

2023-02-01 11:26:52编辑:jackey
在众人簇拥下重启的《无尽战区》,面对的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在这场与野火战士们并肩而行的旅途上,无尽的野火将生生不息。

野火重燃之时,无尽生生不息。

背靠无数玩家的希冀与呼声,两年前与大家遗憾告别的《无尽战区》,终于在1月11日正式开服重启,对于守望已久的野火战士们而言,这或许是他们在兔年新春之际,收获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官方开服公告

如今,《无尽战区》已经顺利运行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期间,《无尽战区》在开服首发英雄以外,接连推出了壹壹、吉祥、阿和三位英雄,同时上线了壹壹先行者皮肤·「悦」、阿和史诗皮肤「迎风出击」两款伴生皮肤,用颇具诚意的产品内容,回应众多玩家的信赖和支持。

壹壹、吉祥、阿和三位英雄

壹壹&阿和伴生皮肤

饶是如此,玩家们的热情仍未见颓势,并不断呼吁官方推出更多英雄和皮肤,期望借此填补《无尽战区》两年的空档期。相信《无尽战区》也会在之后的更新迭代中,为玩家带来更加丰富完善的游戏体验。

《无尽战区》官方和玩家群体诸如此般的“双向奔赴”,早在开服前就有所体现。2022年12月22日,官方开启了“无尽战区创作大赛”,向野火战士们发出共创邀约,共同构建属于《无尽战区》的全新世界

无尽战区创作大赛

彼时《无尽战区》重启的消息已经放出,玩家们在欣喜之余,也对创作大赛注入了更多热爱和心力。截止目前,本次大赛投稿阶段已经结束。纵览各大平台上发布的优秀内容,从详尽的游戏攻略,到手绘图、皮肤设计、手工等各类二创作品应有尽有,甚至在路人玩家询问游戏相关的问题时,老玩家们都十分热情,努力为新人提供合理的建议。

创作大赛玩家攻略投稿

创作大赛同人作品投稿

老玩家为新人答疑解惑

或许这就是《无尽战区》重启的另一层意义——成熟的野火战士将肩负起引导的职责,携手新生的火种,共同延续野火的意志。

在开服一个月的时间里,《无尽战区》也遇到了不同的问题与挑战。例如玩家十分关注的外挂问题,《无尽战区》收到相关投诉后,及时采取了应对措施,以此维护广大玩家的利益,维持良好的游戏和竞技环境。

在端内,《无尽战区》不断升级外挂检测机制,并鼓励玩家充分利用游戏举报系统;端外则以“重拳出击”的明确态度,持续对游戏违规行为进行打击,并定期公示违规名单。目前,《无尽战区》官博已经发布了三期外挂&违规行为处理公示,玩家们也纷纷响应、支持官方打击外挂的行为。

官方打击外挂处理公示

积极听取玩家建议,配合玩家实时的感知反馈进行改良优化,《无尽战区》展现了自身的态度和决心,并坚守以玩家为本的运营理念,给对此抱有担忧的玩家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在众人簇拥下重启的《无尽战区》,面对的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在这场与野火战士们并肩而行的旅途上,无尽的野火将生生不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