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Steam喜加一:太空科幻冒险《和声》原声音轨DLC免费送!

2023-02-01 10:43:51编辑:jackey
截止2月8日前,Steam用户可免费领取《和声》原声音轨,其中包含26首游戏配乐曲目。原声音轨不包含游戏本体,是单纯的音乐内容。

《和声》是一款太空科幻冒险游戏,玩家操纵娜拉、解锁毁灭地的武器与控制心灵的技能,探索太空射击游戏下一次进化的可能性。该游戏在2021年12月发售后获得了Steam玩家85%好评,官方开启“喜加一”活动,免费送出《和声》原声音轨DLC!

截止2月8日前,Steam用户可免费领取《和声》原声音轨,其中包含26首游戏配乐曲目。原声音轨不包含游戏本体,是单纯的音乐内容。领取之后可以永久保留,听听曲儿也是不错的哟。

虽然《和声》游戏本体没有免费,不过它提供了一个免费试玩demo。游戏中玩家跟随娜拉的视角,见证她直面无法摆脱的过去。穿梭于星际之间、现实之外,与抵抗军部队联手作战,不惜一切代价对抗环教及其首领大先知。探索史诗级的场景,如散布各处的众多空间站以及诡谲奇异的存在位面。从史诗般景色壮丽的宇宙、到狭窄的水晶廊道,投身于激动人心的零重力空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