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冲就完事模拟器》现已发售 古墓丽影联动DLC同步推出!

2023-02-01 10:13:42编辑:jackey
本作中玩家作为一名专业的高压清洗工,可以将任何灰尘、灰尘和泥土冲走。在《古墓丽影》联动地图包中,游戏将追加新小型战役模式内容,包含短剧情以及5个全新的关卡。

Square Enix旗下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冲就完事模拟器(PowerWash Simulator)》现已在PS4、PS5以及Switch平台发售,另外《古墓丽影》联动免费地图包DLC也已同步推出。

本作中玩家作为一名专业的高压清洗工,可以将任何灰尘、灰尘和泥土冲走。将脏得黝黑的石板和墙壁都清洗干净,看上去光鲜亮丽十分耀眼,仿佛焕然一新,非常解压。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和朋友一起游玩“在线合作”模式,在“职业模式”中向最要好的朋友伸出援手,或选择最多可6人游玩的“自由游戏”,畅玩房主已完成的任何工作。

在《古墓丽影》联动地图包中,游戏将追加新小型战役模式内容,包含短剧情以及5个全新的关卡。另外本作之后还将推出《最终幻想7》联动免费DLC,玩家可以在任务中冲洗蒂法的酒吧“第七堂”,克劳德的坐骑“Hardy-Daytona”以及敌人“蝎子守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