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如龙:维新极》四种战斗系统介绍:变化丰富、爽快感十足

2023-02-01 09:51:56编辑:jackey
本作中玩家可以在“一刀”、“短枪”、“乱舞”、“格斗”四种战斗风格中(=“型”)自由切换进行战斗。根据不同状况选择合适的型,能够改变战斗难度等要素。

世嘉官方介绍了《如龙:维新极》中变化丰富、爽快感十足的四种战斗系统。游戏将于2023年2月22日(周三)发售,登陆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PC(Steam)平台。

四种战斗系统

本作中玩家可以在“一刀”、“短枪”、“乱舞”、“格斗”四种战斗风格中(=“型”)自由切换进行战斗。型会对战斗时的战术产生显著影响,根据不同状况选择合适的型,能够改变战斗难度等要素。此外,各个型还有对应的“热血动作”与“绝技”。

一刀

单次攻击伤害较高,重视力量的型,还能蓄力攻击。并且能用刀来防御刀剑和子弹,攻守兼备所以比较容易上手。在首领战等一对一的战斗中效果显著。

<五月雨破防>

即使在较为基础的一刀之中,“五月雨破防”也是熟练掌握后十分有用的招式。

用该招式击中敌人后,能够击溃敌人防御,即便面对处于守势的敌人也可以对其发动攻势。

<绝技·龙牙一闪>

收刀摆出架势后,高速接近远处的敌人进行斩击的招式。

斩击到敌人后,还能继续接近其他敌人,接连对敌人发动攻击。

・短枪

以远距离射击攻击为特点的型。还能使用有中毒、燃烧等多种效果的“特殊子弹”,根据不同情况使用能够在战斗中创造优势。此外,虽然一般情况下无法防御刀剑和子弹,但借助装备防具的特殊效果可以进行防御。

<轰击>

能够在连击中释放,扩散射击可以命中多个敌人。成长后能够增加扩散射击的次数。

<绝技·炎龙之型>

瞄准后一次性射击能够发射所有子弹。不仅能射击多个敌人,还能对单个敌人射击大量子弹。成长后子弹数量会增加,还能发射特殊子弹。

・乱舞

交替进行斩击和枪击的连续攻击,通过舞蹈般的动作不断闪避敌人攻击是乱舞的最大特征。面对大量敌人或被敌人包围时效果显著。通过连续闪避能够与敌人拉开较大距离,重整旗鼓。

<凤凰阵>

凤凰阵能够同时使用刀和枪对周围的敌人进行攻击。在凤凰阵使用过程中可以通过闪避来取消攻击,并再次使用凤凰阵,若操作准确,便可以持续对周围的敌人发动攻击。

<绝技·龙乱舞>

旋转的同时挥舞刀并用枪乱射,横扫周围的敌人。攻击范围广,在被大量敌人包围时是效果十分显著的招式。

・格斗

用拳头战斗,以速度为特点的型。单次攻击的威力虽低,但可以凭借速度发动连击,还可以捡起街上的东西发动攻击。若能成功使出“化劲”化解敌人攻击,便能获得一定时间内无敌的“反击战吼” 效果,全力展开攻击,十分强劲。

<化劲>

在刀剑等武器命中前的瞬间能化解敌人攻击, 使敌人失去平衡,并趁势发动“反击战吼”,转守为攻。

<绝技·龙翼之阵>

连续攻击一名敌人的大招。想对指定敌人造成伤害时是十分有效的招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