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硬核地牢冒险《Dark and Darker》将于新品节提供免费试玩!

2023-01-31 10:07:57编辑:jackey
和你的朋友们团结在一起,用你的勇气、智慧和狡诈来揭开神秘的宝藏,打败可怕的怪物,同时领先其他狡猾的寻宝者一步之遥。

近日,由IRONMACE制作并开发的硬核奇幻地牢冒险游戏《Dark and Darker》宣布游戏将参与2月份的新品节活动,2月6日至2月13日期间将提供免费试玩,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波。

游戏介绍

一个无情的第一人称幻想地牢冒险。

深不可测的财富等待着勇敢和愚蠢的人们,他们愿意深入一个古老城堡的废墟深处。和你的朋友们团结在一起,用你的勇气、智慧和狡诈来揭开神秘的宝藏,打败可怕的怪物,同时领先其他狡猾的寻宝者一步之遥。一旦你掠夺了你的财富,现在最困难的是,活着出去。在不断扩大的黑暗夺回你的财富和你的尸体到她不可抗拒的宝藏之前,找到隐藏的逃生路线。

不可抗拒的经典

黑暗与黑暗旨在捕捉经典奇幻冒险游戏的奇迹和敬畏。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努力尊重这一流派的传统。我们回首往昔的世界,每个角落都潜藏着危险,但勇气和冒险却得到无数财富的回报。魔法和钢铁在与恶人的永无休止的战斗中至高无上。我们没有回避我们的根源,而是拥抱这种熟悉,并期待着融入所有的地牢幻想比喻作为一种爱的敬意。

选一个角色,派对开始!

和朋友们一起组织一个聚会来增加你生存的机会。从一系列永恒的幻想角色中选择一个完美的三人组。扮演一个强壮的野蛮人坚守前线,而你目光敏锐的游骑兵朋友则从远处射出箭来,你快乐的吟游诗人用活泼的曲调鼓舞士气。当你获得经验并升级时,用新的特长、技能和装备来定制你的角色。

铁石心肠

黑暗和黑暗是一个高风险和高回报的世界。探索一个神秘的地下堡垒,那里的危险是无情的,最小的失误可以导致死亡。正确的判断力会带来巨大的回报,但死亡会带来沉重的惩罚,你会损失所有的战利品。在这个无情的世界上,即使是最小的决定也会带来严重的后果和战术上的影响。

关注第一人称战斗

黑暗和黑暗争取高度沉浸。冒险家必须像你在现实世界中那样使用他们的眼睛和耳朵。玩家必须瞄准、跟踪和瞄准他们遇到的无数挑战。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的近战武器,每个武器都有独特的模式来学习和掌握。击中头部和背部造成严重伤害。知道如何正确地使用每一种武器给玩家在这个残酷的世界中生存的优势。

古老的魔法

在黑暗和黑暗的世界里,魔法是一种强大但难以驾驭的力量。掌握需要长时间的咒语、特殊技能、正确的通灵设备和战术眼光。咒语必须定时并瞄准以达到最大效果。对于那些魔法般不感兴趣的人来说,修修补补,对特殊设备的了解,以及一点远见,都可以帮助平整场地。

暗处舒适

黑暗是你在这无情的环境中的朋友。关上灯,利用黑暗躲避敌人或设下伏击。如果战争的浪潮变得更糟,融入黑暗中会导致隐退。

逃跑!

探索隐藏的门户,在地下越挖越深,发现最可怕的怪物和珍贵的文物。如果你活不出来,你收集的所有财富都是徒劳的。在黑暗蜂群来收集你的灵魂之前找到一个难得的出口。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