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SE官网发布问卷调查 暗示想推出更多重制作品

2023-01-31 10:05:30编辑:jackey
SE询问了玩家对这些游戏的看法,其中还涉及了两个非常有趣的问题:玩家接下来希望看到"浅野团队"开发什么类型的游戏作品以及玩家希望在未来看到重置或重制什么样的游戏。

SE日本官网发布了一则问卷调查,暗示他们想推出更多的重制作品。

该问卷主要是针对SE旗下的"浅野团队",他们开发了《八方旅人》和《时空勇士(LIVE A LIVE)》等HD-2D类型的游戏,SE询问了玩家对这些游戏的看法,其中还涉及了两个非常有趣的问题:

1.玩家接下来希望看到"浅野团队"开发什么类型的游戏作品;

2.玩家希望在未来看到重置或重制什么样的游戏(不限于SE的游戏)

本次问卷截止日期为2月8号,但仅限在日本地区的玩家参与,参与问卷还可抽奖,奖品有《八方旅人》限量版、《时空勇士》典藏版、《勇气默示录2》主题蓝牙音箱、《三角战略》欧洲版周边促销套装(包括T恤、鼠标垫、海报和角色卡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