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如龙:维新极》新实机演示公开 展示主角剑铳修行

2023-01-23 11:57:23编辑:jackey
《如龙:维新极》是PS主机独占游戏《如龙:维新》的复刻作品,以19世纪60年代的日本“京都”为舞台,坂本龙马的另一段传奇即将开始。

《如龙》系列官方公开了《如龙:维新极》的新实机演示,展示了主角坂本龙马的剑铳修行。

《如龙:维新极》是PS主机独占游戏《如龙:维新》的复刻作品,以19世纪60年代的日本“京都”为舞台,坂本龙马的另一段传奇即将开始。游戏采用虚幻引擎重制画面,并新增《如龙0》、《如龙6》、《如龙7》三部作品中的人气角色,同时改写了部分剧情,游玩时长可能只有《如龙》正传系列游戏时长的一半,大约在10~20小时。

《如龙:维新极》将于2023年2月22日发售,登陆PC、PS4|5、Xbox One、XSX/S平台。

演示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