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死亡空间重制版》PS奖杯列表显示有另一个结局

2023-01-22 12:15:28编辑:jackey
《死亡空间重制版》已确定将于2023年1月27号发售(Steam国区28号解锁),Steam国区标准版248元,预购还可以免费获得《死亡空间2》。

PlayStation奖杯网站psnprofiles更新了《死亡空间重制版》的完整奖杯列表,一共48个奖杯(35铜、10银、2金、1个白金),其中一个名为“Reunion(重聚)”的白银奖杯获取方式为“在任意难度模式下查看备选结局”,暗示了本作有另一种结局,而原版只有一种结局。

《死亡空间重制版》已确定将于2023年1月27号发售(Steam国区28号解锁),Steam国区标准版248元,预购还可以免费获得《死亡空间2》。本作是2008年发售的《死亡空间》原版的完全重制版本,用EA自研引擎寒霜引擎制作,还支持简体中文和中文配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