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23新春佳节《揍敌派对》共斗派对游戏推荐

2023-01-20 10:03:02编辑:jackey
大家在假期也可以与好友共同体验这些共斗派对游戏。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恭祝小伙伴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欢乐!

《揍敌派对》因为玩法多样以及强社交属性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但你是否在反复游玩各种小游戏之后觉得游戏的趣味性大大降低呢?接下来我们就来推荐几款适合在春节假期体验的同类型共斗派对游戏给大家,让大家可以与自己的好友们一起共斗,欢乐联机!

1.《萌萌小人大乱斗(GangBeasts)》

这是款蠢萌的3D多人共斗游戏,其画面风格以及玩法类似于《人类一败涂地》,玩家控制的橡胶人可以拳击、推、拉、冲撞对手,或是利用环境的机关、陷阱来对付其他人。但是这款游戏更加强调玩家之间的斗争,而不是《人类一败涂地》中那种合作闯关的模式。

虽然游戏早在2017年就已发行,但直到目前每都有近千人同时在线。目前仍不支持中文,但其对于语言要求并不太高,更加偏重于玩法方面,假期想要和一群好友欢乐共斗不妨来试试这款游戏。

2.《橡胶强盗》

在《橡胶强盗》中你会和你的好朋友们一起当笨蛋劫匪,用自己并不高明的抢劫手法去实施犯罪,而你们要抢劫的对象不只是银行和店铺,还有包括其他前来抢劫的同行,抢劫完成后还要在警车来之前赶紧逃跑。

游戏中除了扮演劫匪互相合作的街机模式外,还拥有玩家们各自为战,大打出手的犯罪狂欢模式,里面包含各种有关抢劫的小游戏。虽然游戏的体量内容并不算多,但是其质量还是很高的,画面、角色的建模、操作手感等都非常不错,玩家在其中将会度过一段非常欢乐的时光。

3. 《蛋糕大作战(Cake Bash)》

《蛋糕大作战》这款游戏的画风十分精美,玩家将在其中化身各种蛋糕,一起去游玩各种与烘焙相关的小游戏,争夺比分。游戏可爱的画风以及软萌的氛围再加上其与蛋糕制作的相关主题,非常受女生玩家的喜爱。游戏中你既可以专注于自己的游戏目标,也可以当个捣蛋鬼,将你的伙伴打得飞屑掉渣来阻止伙伴完成任务。

本作最多支持四人联机,也拥有单人模式,玩家可以与机器人一同竞技。游戏各个方面都非常优秀,唯一的问题是在线联机不太稳定,但是游戏也支持本地联机,非常推荐和好友在本地畅玩!

4.《高尔夫大乱斗(GolfGang)》

正如游戏的制作组介绍的那样“我们不是一般的高尔夫游戏,而是款披着高尔夫皮的欢乐竞速游戏。”游戏中玩家会分别控制一个小高尔夫球在赛道中上上下翻飞、左右飘移,时而装上滑翔翼呼啸掠过热带海浪,时而悠闲徜徉在高山上的度假村庄,与好友一同追逐速度上的第一。

游戏目前提供了三种模式,计时、经典和大乱斗,每种模式都很适合和好友一同友好竞技。另外游戏中还支持玩家利用修改器来打造自己独特的赛道,这种竞速游戏特别适合好友们开黑竞技,简单而且易上手。

5. 《Move or Die》

游戏的简介称其为“能让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的4人团体游戏”,而事实也是如此。正如游戏名称Move or Die(不动即死)那样,玩家需要控制角色不断移动来回复不断下降的血量。而其中的每一款小游戏强调的都是玩家间的对抗,你需要想尽办法陷害队友,并让自己活到游戏结束。

每隔20秒,游戏中的陷阱就会变化,较快的节奏也有助于好友间欢乐气氛的建立,你们可以尽情地在其中享受互坑时光。游戏从16年上线至今收获了上万评价的特别好评,非常适合大家和自己的损友在其中互坑互害。

6. 《随动回旋镖(BoomerangFu)》

这款游戏较为小众,上线近两年时间只有八百多条评价,但却获得了97%的好评率。游戏拥有非常可爱的画风,玩家将在其中扮演汉堡包、胡萝卜、茄子等不同食物,在场景地图中发射回旋镖,用烧烤、冰冻、打漏等各种方式将好友揍得落花流水。

30多个地图场景中拥有各种各样的机关陷阱,一边攻击你的朋友一边利用陷阱去陷害他们,而不同的场景地图也有不同的玩法,有的需要玩家抢夺第一,有的需要玩家争夺物品,游戏的玩法非常容易上手,但又在简单的操作上做出了非常多的花样,快来试试这款小而精的独立游戏吧!

其实除了这些共斗类型的派对游戏,还有合作类型的联机游戏也非常适合好友共同游玩,比如《枪火重生》《雨中冒险2》等,大家在闲暇时间也可以与好友共同玩一玩合作类型的联机游戏。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恭祝小伙伴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欢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