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李信兔年限定皮肤山海·炽霜斩演示公开

2023-01-18 09:52:30编辑:jackey
万仞寒山间,举目尽风雪。祝融部族的年轻首领与熟识不久的灵兽伙伴“玄离”步履维艰地向灵脉前进,直至身躯被风雪覆盖仍未停下。

王者荣耀》兔年限定【山海有灵】系列,第五弹李信-山海·炽霜斩来啦!“单张之山,其上无草木。有兽焉,其状如豹而长尾,人首而牛耳,一目,名曰诸犍,善吒,行则衔其尾,居则蟠其尾。”

技能表现中,光信强化普攻与三技能中,火之诸犍实体出现,血性魄力震慑地。暗信一技能与三技能中,冰之诸犍实体出现,衔剑破冰。剑劈寒山,炽火喷出,自此山海世界恢复生机...在技术上,此次模型也尝试应用NPR材质升级,炽焰与冰霜的色彩鲜明,层次丰富,细节质感更加细腻。

主题设计思路

以《山海经》中诸犍为灵感,打造古籍记载中万灵共生,人灵为友的山海幻想世界。表达“寒冰铸骨,热血难凉”的主题感受。作为守护相伴的伙伴,李信喜欢叫自己的灵兽诸犍一个特别的昵称——“玄离”。

角色设计思路

纹样造型:以蕴含冰火元素之力的火焰外形为基础,赋予李信不稳定且自带攻击性与防御性的菱形纹样

狂暴形态:以冰元素为主体进行设计,更深的暗色去呈现暗夜辉光的效果,盔甲与皮肤以冰凌的形式呈现,透出蓝紫色微光。诸犍毛发皆是由冰组成,配色上以由红到紫的渐变,营造黑夜中的红光既视感,在冰冷的色调里加入一抹赤红,呼应他的狂暴形态下的气质感受。

统御形态:以火元素为主体,点缀象征光明的金黄配色,炽火的纹路覆盖体表,披风和头发模拟火焰燃烧的动势,体现光明强大的感受。同时诸犍身躯重塑,浑身透出金红火光。配色选用记录在山海经中的朱砂红,展示震慑天地的血性和魄力。

展示动画设计

祝融部族的年轻首领与灵兽诸犍,步履维艰地向灵脉前进。危难关头他炽心化寒剑,冰霜作铁衣,以王者之姿凌驾风雪之上。凌空一剑直劈寒山,山体开裂,山海灵脉重见天日

场景设计思路

以《山海经》原文中单张山的描述为灵感,打造古籍记载中的幻想世界。展示了李信劈开万仞寒山,释放灵脉后岩炽火灵力从雪山中涌出的场景

局内特效设计

统御与狂暴双形态冰火属性,火的热烈光明与冰的冷冽形成强烈对比。同时在技能表现中,灵兽诸犍也会出场和陪伴他作战。

光信炽焰燎原,以炽火之力挥动燃烧长剑;暗信冰霜凛冽,觉醒冰霜之力,劈开万仞寒山

光信强化普攻与三技能中,火之诸犍实体出现,血性魄力震慑天地。暗信一技能与三技能中,冰之诸犍实体出现,衔剑破冰化作冰霜里的一抹赤红

音乐音效设计

以钢琴低音区不断弹跳的颗粒感断奏来表现暗信的特色冰元素,合唱与管弦乐团表现光信的光明与火的力量感。

音效上基于豹和牛的声音素材,罗马大号低沉幽远的音色以及冰与火的声音元素与技能特效进行呼应,通过这3种素材的融合,来呈现出山海灵兽诸犍的声音

语音台词设计思路

“炽心化寒剑,冰霜作铁衣”

欲破冰之人,其躯必先苦于寒冰。前往灵脉的路途上,狂风、冰雹、雪崩……轮番挑战着一人一兽的意志。青年以长剑拨开霜雪,逆风仍向前。

欲持炬之人,其心当有不灭之火焰。从谷底一步步迈向山巅,他们几度被冰雪所掩埋,又靠不屈的意志破开冰雪。

他们心中有火种。

他们也是彼此的火种。

皮肤故事

万仞寒山间,举目尽风雪。祝融部族的年轻首领与熟识不久的灵兽伙伴“玄离”步履维艰地向灵脉前进,直至身躯被风雪覆盖仍未停下。

距离启程已不知过了多久。从燃烧千年的炬火熄灭开始,从部族的御火之力不复存在开始,从他与前往灵脉的灵兽成为伙伴开始。又或者,从祝融部族与山海之界的远古誓约开始。

他们不知何处是拂晓的终点,但他们同样不知何为绝境与穷途。

他们要做的,唯有启程,然后彻夜前行。

炽心化寒剑,冰霜作铁衣,一人一兽化作比这些更冷冽锋利的存在,终破开风雪,终行至峰顶,终向这万仞寒山,挥出劈天裂地的一剑。

心火重燃,山海可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