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寂静岭2重制版》Steam页面发售信息显示“即将推出”

2023-01-16 09:53:58编辑:jackey
《寂静岭2重制版》Steam页面上的“发行日期”一栏不再是“TBA”,而是变成了“即将推出”。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可以在年底前期待《寂静岭2重制版》!

科乐美在去年10月公开了数款《寂静岭》系列新作,其中还包括网上盛传的《寂静岭2重制版》。当时科乐美没有公开它的具体发售时间,而在最近,《寂静岭2重制版》Steam页面发售信息发生了更新。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寂静岭2重制版》Steam页面上的“发行日期”一栏不再是“TBA”,而是变成了“即将推出”。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可以在年底前期待《寂静岭2重制版》!

当然,“即将推出”仍然是一个很模糊的时间,有些好几年没发售的游戏在Steam上也是写着“即将推出”。不过科乐美现在跑去更新Steam《寂静岭2重制版》的发布日期,还是很值得玩味的,说不定不久后会放出新的预告片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