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Wanted: Dead》第四弹宣传片“烹饪介绍”公布

2023-01-16 09:49:35编辑:jackey
这个系列旨在唤起人们观看旧VHS录像带的感觉,让我们看看Vivienne是如何从烹饪美味的食物过渡到制作爆破武器的。《Wanted: Dead》将于2月14日正式发售。

动作游戏《Wanted: Dead》将于2月正式发售,发行商110 Industries和开发商Soleil也分享了该作的宣传片系列“烹饪介绍”的第四期。

“烹饪介绍”系列的原名为“Vivienne’s Late Night Chow”,意在探究以斯蒂芬妮·茱斯顿为原型的女主角Vivienne Niemantsverdriet为何放弃奥运奖牌得主和名厨的生活,转而成为《Wanted: Dead》中的枪械大师的。

斯蒂芬妮·茱斯顿也是《合金装备5:幻痛》静静的动捕和形象演员。

这个系列旨在唤起人们观看旧VHS录像带的感觉,让我们看看Vivienne是如何从烹饪美味的食物过渡到制作爆破武器的。该视频也可以让我们了解一下游戏的背景和设定。该烹饪系列的最后一集将与游戏同一推出。

《Wanted: Dead》将于2月14日正式发售,登陆PC, PS4, PS5, 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