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且拾月华溯流光《阴阳师》全新SP流光追月神即将降临

2023-01-10 18:08:31编辑:jackey
《阴阳师》新春版本「月影焕流光」将于1月18日正式开启,全新SP阶式神 流光追月神(CV:名冢佳织 / 陶典)降临平安京!

阴阳师》新春版本「月影焕流光」将于1月18日正式开启,全新SP阶式神 流光追月神(CV:名冢佳织 / 陶典)降临平安京!1月18日维护后-1月29日23:59期间,累计通过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召唤达到100次的阴阳师们可领取全新SP阶式神 流光追月神!

【概念片:拾华溯光】

颂神之声成黑夜万籁,追逐的光遥不可及,渴慕“成为神明”的少女此刻于月下起舞——「我会破开桎梏,留与世人同行,成为引路的光!」

【SP流光追月神(CV:名冢佳织 / 陶典)】

「神明」意味着什么,是由谁决定的?追月神喜欢被世人需要的感觉,却也曾在那感激声中迷失。直到落入恶神编织的谎言幻,成为虚假世界的神明之后,她才意识到空荡荡的神位从来都并非所需,努力实现愿望后收获的笑容远胜虚假的赞扬。曾经不断追逐的「光」,本就在自己身上。

【动态展示】

【传记鉴赏】

足尖轻踮,碎月凝聚起乐,奏响少女独舞的月之旋律;拾华旋跃,挥落流光遍地,以身溯光破开绝望的黑夜。

「不再需要追逐了,光本就属于每个在夜晚徘徊的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