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当之无愧!CSGO Steam玩家好评总数突破600万!

2022-12-28 10:23:50编辑:jackey
除了好评数量第一外,CSGO的日活玩家数量也无可比拟,绝大部分时候,每天玩的人最多的Steam游戏都是CSGO。

如果要问Steam上哪款游戏口碑最好,那肯定是众口不一,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不过,如果要问Steam上哪款游戏的好评数量最多,那么毋庸置疑,它就是《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也就是CSGO。而就在最近,CSGO的Steam玩家好评总数量已经突破了600万!

没错,目前《CSGO》在Steam上总共有682万多条玩家评价,其中88%为好评,也就是说单纯好评的数量就超过了600万条!这个成绩让Steam上所有其它游戏都难以望其项背,别的游戏最多最多也只有100多万条好评。

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CSGO》是Steam背后运营商V社自家开发的一款游戏,它的前身CS系列是曾经风靡海内外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早年间V社推出Steam平台主要也是当作“CS启动器”,后来Steam才慢慢开始出售其它厂商的第三方游戏。

除了好评数量第一外,CSGO的日活玩家数量也无可比拟,绝大部分时候,每玩的人最多的Steam游戏都是CSGO。可以说,CSGO如今就是Steam平台第一大顶梁柱。它拥有这么多玩家好评也是当之无愧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