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归来”韩服发布新年贺图 国仙境活动进行中!

2022-12-28 09:38:54编辑:jackey
临近年底,《守望先锋》“归来”韩服发布了2023年的新年贺图,《守望先锋》“归来”国仙境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中,1月3日前登录还能领取到团队的特别礼物。

临近年底,《守望先锋》“归来”韩服发布了2023年的新年贺图,新的一年的贺图是由画师HanAhReum绘制的。

《守望先锋》“归来”国境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中,玩家们在1月3日前登录《守望先锋》“归来”还能领取到团队的特别礼物。只需打开游戏,玩家就能收获节日花环吊坠和2023头像。完成特别的节日挑战,还能获得更多免费奖励,包括史诗皮肤“冰雪女王”布丽吉塔。

韩服去年也发布了新年贺图使、艾什、源氏和禅雅塔一起亮相。

因为暴雪与网易的合作即将停止,《守望先锋》“归来”国服将于2023年1月24日正式关闭服务器,已经不到一个月,可以说已经进入关服倒计时。游戏目前已经暂停充值注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