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修仙题材卡牌《弈仙牌》单机模式“原初秘境”现已上线!

2022-12-20 10:34:00编辑:jackey
“原初秘境”是一个含有Roguelike随机元素的单人游玩模式,玩家将面对精心设计的敌人及其卡组,比如带着诸多法宝牌的送宝道人、专注于削减血量上限的除草客等。

由墨日工作室开发,Gamera Games发行的修题材卡牌游戏《弈仙牌》已正式更新了名为“原初秘境”的单机模式。

“原初秘境”是一个含有Roguelike随机元素的单人游玩模式,玩家将面对精心设计的敌人及其卡组,比如带着诸多法宝牌的送宝道人、专注于削减血量上限的除草客等。与此同时还要在多样的随机事件中做出自己的选择,从而构筑出心仪的或是在匹配模式中难以实现的有趣流派,一路过关斩将直至挑落最终BOSS,以收集大道碎片。

在首次闯过“原初秘境”后,玩家将能够收获灵石奖励和历练经验,并且解锁新的难度挑战。而获得的大道碎片将为玩家带来增益效果,帮助玩家面对更难的挑战。该模式支持角色试用功能,即使玩家没有解锁某角色,也可以在“原初秘境”中使用并且获得角色经验值。当然,想要领取除仙命格以外的等级奖励,还需先解锁对应角色。

除了新增单人模式外,在试玩版中受到许多玩家好评的BGM《夜空流火》也在本次更新中重新加入到游戏中,开发组表示今后会增加BGM自选功能,让玩家能够在不同BGM中进行切换。

据官方放出的更新路线图所示,在“原初秘境”模式之后,《弈仙牌》的论道模式、新的五行道盟角色和活动等内容也即将在12月至1月期间陆续上线,论道模式将采用与梯玩法截然不同的特殊规则,从而进一步丰富游戏的趣味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