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喜剧科幻射击游戏《High On Life》发售预告公布

2022-12-14 10:00:08编辑:jackey
在 Justin Roiland 的作品《High On Life》中,人类正遭到一个外星联盟的威胁,而后者居然要把地球人都做成毒品。

《瑞克和莫蒂》联合制作人 Justin Roiland 开发的喜剧科幻射击游戏《High On Life》已正式发售,登陆XSX|S、Xbox One与PC平台,同步加入XGP。与此同时,官方还公布了一段游戏的发售预告,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High On Life》发售宣传片

在 Justin Roiland 的作品《High On Life》中,人类正遭到一个外星联盟的威胁,而后者居然要把地球人都做成毒品。你将挺身而出拯救并与那些极具魅力而且还会说话的枪们合作,击败 Garmantuous 和他的帮派,然后拯救整个世界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