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之后》开启第五季系列活动异变武器抢先体验!

2022-12-13 11:31:08编辑:jackey
即日起-1月10日,来哔哩哔哩开播&投稿第五季异变力量战斗相关内容,即有机会获得小电视飞船、定制道具等异变助力好礼!

神秘的方舟市在海雾中显露真容,无数渴求冒险的幸存者趋之若鹜。都市在刀尖上起舞,异变之源蛰伏中央,危机四伏,险象环生。即日起-1月10日,《明日之后》将联手虎牙直播、快手游戏、斗鱼直播、哔哩哔哩直播四大平台,共同推出“明日之后第五季”系列直播活动,快手游戏、哔哩哔哩平台还将开启征稿活动,开播&互动&投稿即有机会获得万元京东卡、定制道具等多重奖励!即刻前往各直播平台,开启你的禁忌之城探险之旅,揭开方舟市所隐藏的真相!

【活动时间】即日起-01.10

【活动平台】虎牙直播、快手游戏、斗鱼直播、哔哩哔哩直播

【活动介绍】

明日之后 X 虎牙直播

活动主题:异变试剂首次问世,方舟市最强者生存挑战开启!

方舟市研究院最新成果“异变试剂”面世,这是人类智慧在废土之地上的一次史诗级创新!幸存者们,你渴望拥有强大的力量吗?即刻和方舟骑士团一起前往风暴中心,获得来自“它们”的强悍力量!虎牙明星主播将直播开启生存挑战,谁将成为海上禁忌之城的最强者?即日起来虎牙开播互动,更有机会获得万元京东卡、定制道具等多重好礼!

明日之后 X 快手游戏直播

活动主题:汲取异变试剂,救伙伴于水火,挽狂澜于既倒!

明日之后第五季重磅来袭!勇敢的幸存者,你是否曾想拥有一支更强大的武器?是否曾想拥有和特殊感染体一样的能力?夺取异变之力,为你的武器赋予无尽的能量,实力与智慧兼并的你,将会在这次探险航行中所向披靡。即日起-1月10日,第五季系列活动开启,来快手开播&投稿&互动,沉浸式体验全新异变力量战斗,即有机会获得10万元奖金&京东卡、定制道具等多重好礼!

明日之后 X 斗鱼直播

活动主题:幸存者们,海洋深处未知异变力量在召唤着你

海域深处,神秘的海上禁忌之城静静伫立,强大的未知能量在海面上波荡开,这里……会是幸存者所期冀的新未来吗?幸存者们,请即刻收拾行囊,踏上新的深海航行之旅。即日起-1月10日,第五季系列活动开启,来斗鱼开播&互动,万元京东卡、定制道具等加码礼包等你来拿,助你携手方舟骑士团共守同伴与城市!

明日之后×哔哩哔哩直播

活动主题:揭开禁忌之城的神秘面纱,寻找传说的异变力量!

在危险的深海风暴中心处,隐匿着一座禁忌海上之城。为了寻找传说中的异变力量,幸存者们勇敢开启探险之旅!无需畏惧,异变力量将助你成为这城中的强者!即日起-1月10日,来哔哩哔哩开播&投稿第五季异变力量战斗相关内容,即有机会获得小电视飞船、定制道具等异变助力好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