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神5:诸神黄昏》更新加入拍照模式 可自由选取角度拍摄照片

2022-12-06 10:32:22编辑:jackey
在拍照模式下,玩家可以给奎托斯、阿特柔斯、芙蕾雅、布罗克、提尔等角色选择不同的表情,也可以完全隐藏某些角色

索尼《战神5:诸神黄昏》发布了最新更新,本次更新加入了拍照模式,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暂停并自由选取角度拍摄照片(截图),同时还可以调整场景环境以及滤镜效果。

在拍照模式下,玩家可以给奎托斯、阿特柔斯、芙蕾雅、布罗克、提尔等角色选择不同的表情,也可以完全隐藏某些角色;可以调整视野范围、焦距、镜头旋转,可以添加景深效果、长焦效果等。可以调整画面亮度曝光度,也能添加一些其它图标,或者相框。

目前官方已经发布了一批他们拍摄好的游戏截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欣赏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