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FF7核心危机 重聚》上架Switch港服 12月8日开启预载

2022-11-25 11:06:33编辑:jackey
神罗公司在魔晄都市米德加具有强大的军力和影响力,而在神罗,有个战斗能力卓越的士兵组织“神罗战士”,2nd神罗战士札克斯便隶属于该组织。

《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 重聚》已经正式上架在Switch港服eShop,该作的预售也同步开启,玩家参与预购之后最早可以在12月8日开始预载,12月13日就可以游玩。

《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 重聚》标准版售价399港币(约364.8元人民币),豪华版售价568港币(约519.4元人民币)。Switch版的《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 再融合》在TV和掌机模式下的分辨率和帧率均为720p/30帧,该作需要空间14.3g。

该作故事发生在《最终幻想7》的故事七年前。神罗公司在魔晄都市米德加具有强大的军力和影响力,而在神罗,有个战斗能力卓越的士兵组织“神罗战士”,2nd神罗战士札克斯便隶属于该组织。

札克斯的任务是与自己的前辈——1st神罗战士安吉尔和作为英雄闻名于世的赛菲罗斯一起调查“神罗战士大量失踪事件”。

新要素介绍:

所有画面HD化

翻新角色和背景等所有3D模型

透过改良战斗系统大幅提升游戏体验的舒适度

支援全语音

重编一部分乐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