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猎崛起:曙光》怪异克服钢龙实机演示公布!将于明日上线

2022-11-23 10:19:46编辑:jackey
怪异克服钢龙有一个特殊的状态,可以随着愤怒来发挥出更强大的力量。每一条古龙的超自然力量都会在这时候被强化放大,这种状态被称为“脉动状态”。

在之前卡普空举办的《怪物猎人崛起:曙光》特别节目中他们宣布:“免费游戏更新第3弹 Ver.13”将于11月24日发布!第三弹更新将追加新怪物“混沌黑蚀龙”“怪异克服炎王龙”及“怪异克服钢龙”,进一步扩展怪异调查内容,并大幅扩展盟友系统!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怪异克服钢龙实机演示

近日,游戏官推发布了怪异克服钢龙实机演示,用实力证明我钢龙绝对不是古龙之耻。

怪异克服钢龙有一个特殊的状态,可以随着愤怒来发挥出更强大的力量。每一条古龙的超自然力量都会在这时候被强化放大,这种状态被称为“脉动状态”。怪异克服钢龙将于11月24日上线《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敬请期待。

扩展怪异调查任务:

①追加怪异任务“怪异★7”;

②怪异探究任务的上限扩展至Lv200,提供下调当前持有任务等级的新功能;

③武器/防具的“怪异炼化”追加新功能。

新增以怪物为原型设计的14款外观武器“玩偶系列”。

新增免费追加语音“镜”。

视频画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