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蓝幻想Relink》明年1月提供实机线下试玩!

2022-11-20 09:24:00编辑:柒柒
目前本作已确定角色有10位,玩家将扮演“幻之主人公 Blue”,并行走在“空之世界”

在今年8月举办的《碧蓝幻想VS》8强比赛前《碧蓝幻想Project Re: Link》公布了一段简短的实机演示,根据游戏制作人福原哲所述,当时该作正处于开发的关键时期。时隔数月后,官方宣布将于2023年1月20-22日举办的“碧蓝幻想Fes 2022-2023”活动中,首次提供《碧蓝幻想Relink》实机线下试玩。

《碧蓝幻想Project Re: Link》是由Cygames制作并发行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有着许多不同的角色,玩家将处于一个开放的世界里,在旅行的过程中消灭怪物。游戏中有单机的主线模式和多人共斗的任务模式两种,任务模式中可以进行最多四人的共斗玩法。

目前本作已确定角色有10位,玩家将扮演“幻之主人公 Blue”,并行走在“空之世界”,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随时更换主角性别。游戏预计在2023年发售,登陆PS5、PS4、Steam,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