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蛋仔派对》燃情足球季 足球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2022-11-19 08:40:00编辑:小柒木木
11月19日至12月2日期间,首次登录游戏即可激活绿茵赛场活动

角逐绿茵赛场,传奇永不谢幕!足球盛事即将打响,潮玩休闲竞技手游《蛋仔派对》足球系列活动也将伴随着足球盛宴一同到来。两大福利活动即将抵达,燃情足球玩法蓄势待发,绿茵赛场上的运动健将们激情昂扬、意气风发,蛋仔们一同来过“足”瘾吧!

《蛋仔派对》足球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激情燃烧,绿茵逐梦

11月19日至12月2日期间,首次登录游戏即可激活绿茵赛场活动,自登录起14内,完成登录和活跃任务就能获得蓝色足球币,可用于兑换“燃情足球套装”、“燃情足球头像框”、“燃情足球昵称框”、“可爱球迷”表情等超值惊喜,蛋仔们千万不要错过!

绿茵赛场

藏青色运动套装搭配同色发带和球鞋,在造型风格上高度统一但略显沉闷,因此背心前部采用大面积的白提亮色彩,再加以足球和数字花纹点缀,在干净利落之余赋予了别样运动活力。其他配饰在设计上同样是下足了功夫,黄白双色在裤管上勾勒出闪电纹饰,发带则用宽度不一的色块分割,并印上精致六边形暗纹,每处细节都彰显时尚帅气。

燃情足球套装

燃情绿茵,足球盛宴

直冲足球盛宴,赢取绿茵战衣!12月3日至12月22日,燃情蛋仔杯火爆开启,每日登录和分享活动即可获取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金色足球币,助你免费赢取“足球小子”外观!为了让蛋仔们更快获取绿茵战衣,蛋仔岛也将同步开启助威活动,为喜爱的球队投入积分加油助威,若球队获胜,还将赢得翻倍积分奖励。

燃情蛋仔杯

融合了蛋仔岛当下时尚热潮的“足球小子”外观,用绚丽多彩的颜色和棱角分明的图形组合,给人带去活力四射的运动热情。常规的黑白分明球身上,用蓝、黄、白三色绘成的五角星如盛开的竞技之花,头顶啾啾化身黄金足球冠军奖杯,轻便合脚的钉鞋十分适用于高水平的竞技赛事。

足球小子

乱斗足球,燃情开赛

绿茵赛场上的热血与沸腾将赛事的热烈推至最高潮,不免也想亲身上阵畅享抬脚射门的乐趣。11月19日,“乱斗足球”玩法给你带来酣畅淋漓的竞技体验!

8名蛋仔被分为红蓝两队,唯一的目标就是将足球踢入对方球门,最后积分高的队伍获胜。丰富繁多的道具、五花八门的决战技,都将让你在点燃好战因子之余,享受到无与伦比的趣味竞技的魅力。

乱斗足球

活力绽放绿茵,英姿驰骋球场!潮玩休闲竞技手游《蛋仔派对》足球系列活动即将于11月19日开启,谁将会闪耀绿茵,捧起奖杯?足球的无限魅力,在蛋仔岛与你共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