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极限沙漠生存游戏《星辰沙海》多平台现已发布

2022-11-19 07:48:00编辑:小柒木木
《星辰沙海》现已在Playstation 4、 Playstation 5、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Nintendo Switch™ 和 PC 上推出(1.0版本)。

你感觉到了吗?你是否感到热血贲张、口燥舌干,在纯粹的生存斗争中,恐慌骤增?

不,你并不是在做梦!你确实在这里,在这个奇怪、阴森的沙漠星球上,在绝望的孤独中。

擦掉眼里的沙子,启动你的主机或PC,直面冒险!《星辰沙海》现已在Playstation 4、 Playstation 5、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Nintendo Switch™ 和 PC 上推出(1.0版本)。

在远离文明的地方,你在孤独的沙丘中砥砺前行,一直在寻找下一个水坑,然而,水坑中不仅有水和食物。在绿洲中潜藏着与广袤沙漠一样巨大的危险。千万小心,探索这个世界所有奇特之处,破译这包罗万象的谜团。建立一个强大的基地/堡垒来保护自己免受暗藏的杀机......在这里等待你的似乎并不都是来自地球......

你想知道为什么所有人中只有你会遗落至此?万事皆有因。寻找遗忘已久的经文、探索部分腐烂的遗迹、制造武器并找到外星材料,开辟新地。狩猎、种植、收获你的硕果。

仅需一点运气和努力,你就会收获一个动物朋友。骆驼会使你的旅途更轻松。照顾好它们,它们会帮助你,作为一个忠诚的伙伴,它们会帮助你克服孤独!

蔑视危险!炽热、寒冷、敌人、外星生物和自然界的虚妄——在这里死法各异,但只有一种方法可以存活下来!

你是否有足够的勇气?

那现在就开始你的《星辰沙海》之旅吧!

关于开发商Tunnel Vision Studio:

Tunnel Vision是一家小型的创意工作室,准备挥舞着RAM棒,穿上涂有GPU的盔甲,以VR面罩为头盔,征服世界战。我们在技术的引领奔向未来,,但我们的肩上也扛着一捆90年代的纪念品,那是我们勉励逃离童年的战利品。

Tunnel Vision团队是罗马英勇的极客,不愿意屈从于拥有光纤宽带和不健康食品的国家的诱惑。我们以兴趣爱好谋生,这包括:所有涉及虚拟现实技术、视频游戏、电子音乐、前沿技术和编码的事情。

关于发行商Toplitz Productions

这家德奥发行商的名字源自奥地利中心的神秘的Toplitz湖,为所有平台开发和发行具有 "心与灵 "的游戏。该公司由经验丰富的行业老手和年轻才俊组成,他们都是充满激情的游戏玩家。他们喜欢与有创意的开发商合作,开发许多令人兴奋的作品,如 "王朝 "和 "巨人 "系列的作品。

欲了解最新信息请在Twitter、Facebook,、官网和 Instagram上关注Toplitz Productions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