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现代战争2》部分武器被锁定在新模式引玩家不满!

2022-11-18 10:08:29编辑:jackey
如果玩家组队游玩游戏,只有携带了这个武器,并且成功逃脱的玩家才能解锁武器,这也迫使没有这个武器的其他队友要多玩几次才能解锁。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第一赛季已经上线,玩家们也都开始尝试游玩游戏本体和《使命召唤:战区2》,不过其中有一个细节引起了玩家们的激烈讨论。

有玩家发现,《现代战争2》中的部分武器是被锁定在本体以外的游戏模式挑战中的,其中被讨论最多的就是M13B突击步枪,它被直接绑定在了DMZ模式中,这把武器的解锁条件是“在DMZ辐射区击败化学家并带着他掉落的武器撤离”。

如果玩家组队游玩游戏,只有携带了这个武器,并且成功逃脱的玩家才能解锁武器,这也迫使没有这个武器的其他队友要多玩几次才能解锁。

除了上述的解锁条件,玩家想要解锁武器的唯一其他方法是使用游戏的高级货币从游戏内商店购买捆绑包。这意味着玩家必须氪金才能在不游玩新模式的情况下解锁武器。动视试图用这样的方式鼓励玩家游玩新的模式,但有很多玩家认为这是胁迫,逼玩家氪金。

这也是《使命召唤》系列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此前的系列作品中新武器都可以通过本体多人游戏对战或是战区中的挑战免费解锁。

还有不少玩家不满于新武器拥有高射速和低后坐力,将成为游戏一段时间里最强的武器,而想要获得该武器就不得不去游玩自己不想玩的模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