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19》导入全新通行证进度系统 可自由选择奖励路线!

2022-11-17 09:29:19编辑:jackey
简单来说,玩家在游玩多人游戏或《战区 2.0》所获得的经验值都可获得通行证代币,每一枚代币可以用来解锁每一个「区域」的奖励。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第一赛季将在北京时间11月17日更新,同时也是免费大逃杀《战区 2.0》的改版时间,照惯例也会是新的战斗通行证(Battle Pass)奖励实装时间,不过这一次的通行证有点不一样。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导入了全新的战斗通行证进度系统「Battle Pass Area of Operations」,AO 系统跟以往的 100 个等级累积经验值慢慢解锁的型式不同,而是採取地图推进制,让玩家自由选择你想要的奖励路线。

简单来说,玩家在游玩多人游戏或《战区 2.0》所获得的经验值都可获得通行证代币,每一枚代币可以用来解锁每一个「区域」的奖励。

以 A1 区域为例,玩家必须先用代币解锁下方 4 个一般奖励,最后才能解锁目标奖励「The Orbiter」枪匠蓝图;当完成 A1 区域后,玩家便可自行选择要解锁 A2 或 A3 地区的奖励。

基本上玩家依然还是需要存到 100 代币才能解锁全部奖励,只是奖励路线能有优先选择的路线。当玩家将 A0 到 A20 所有区域奖励都解锁后,则可解锁最右上角「胜利区域」的最终奖励。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这次战斗通行证奖励共含 1400 点 CP、特战兵「宙斯」、新的武器「BAS-P SMG」冲锋枪、「Victus XMR」狙击步枪、还有多个特战兵新造型。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已在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Steam、Battle.net 上架,第一赛季将在北京时间11月17日更新实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