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百闻牌》澄秋福袋抽奖活动限时开启

2022-10-29 09:27:26编辑:小柒木木
澄秋福袋抽奖活动限时开启,澄秋百闻赛同步上线!参加澄秋百闻赛的客人最多还可获取8枚免费达摩抽奖币助力抽奖,丰厚奖品带回家!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澄秋福袋抽奖活动限时开启,澄秋百闻赛同步上线!参加澄秋百闻赛的客人最多还可获取8枚免费达摩抽奖币助力抽奖,丰厚奖品带回家!

澄秋福袋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7日维护后至2022年11月9日24时

【奖励详情】

参与本次抽奖即有机会获得数珠形态卡典藏异画、异画头像「数珠·明耀」、对战特效「对战·糖趣」、限定动态头像框「蜜糖秋意」、精美卡背「桂色漾甜」和战场特效,更有转场壁纸「漫歌耀舞」、墨玉、琉璃石及自选秘闻卷等奖品加入奖池。

【活动说明】

● 活动期间内,客人可以消耗1达摩抽奖币或60勾玉进行一次福袋抽奖,本次福袋抽奖为不放回式抽取。

●达摩抽奖币可以通过参与「澄秋百闻赛」活动获得,成功进入复赛A/B组可获得4枚,在决赛A/B组完成一次比赛可以获得4枚。

● 本次活动期间未使用的达摩抽奖币可以保留至下一次活动使用。

更多澄秋福袋活动详细请戳下图了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