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之后》金秋十月活动来袭 前往他人摊位,成为可乐大亨!

2022-10-08 10:56:47编辑:jackey
限时2倍返利!即日至10月13日8点,激活理财返利活动,成功激活后可领取时间至10月21日8点,每天登录均可领取支票,7天累计可领660支票!

惊人的巨型可乐小子饼干、四下飘落的金秋枫叶、欢声笑语的庄园摊位……金秋十月的丰富活动来袭!幸存者们可以共度佳节、解锁奖励,为明日大陆点亮一抹璀璨金色。

【可乐大亨 摆摊出街】

前往他人摊位,成为可乐大亨!一直到10月12日23点54分,去他人的庄园摊位出售巨大可乐小子饼干,赚取可乐小子金币,可领取配方残页、可乐大亨头像框等珍贵奖励;上榜财富排行榜,解锁“身价过亿”、“千万家产”、“百万富翁”专属称号;活动期间可领取一次可乐大亨宝箱,开启可永久兑换青春跃动等往期限定时装、金豪国羽毛灯等独享版家具。宝箱一经激活后可持续刷新,试试刷新并领取你心仪的奖品吧!

【枫叶翩翩,金秋签到】

10月6日-10月12日期间,每日登录可获得一次领取奖励机会,累计签到特定天数可获得一叶知秋挂饰、金秋枫叶、契约之证、基因胶囊等丰厚奖励。

【超值联盟基金,2100信用点返还】

即日起到10月13日,活动期间只需每日登录游戏,即可免费获得联盟送出的丰厚登录奖励,购买联盟基金后每日登录游戏,还可额外获得2100信用点返还、13万技能点、配方残页、记忆材料、机械材料等高性价比奖励,最多可得10倍奖励!

【一份理财,双倍回报】

限时2倍返利!即日至10月13日8点,激活理财返利活动,成功激活后可领取时间至10月21日8点,每天登录均可领取支票,7天累计可领660支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