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英雄赵怀真,角色即将上线体验服

2022-10-01 09:33:00编辑:心坚
循本心,得自在。他是王者新英雄赵怀真,一位温和淡定的修行之人——他豁达乐观,虽自幼罹患恶疾,却相信世界之大终有治愈之法。

王者荣耀》官方公布全新英雄赵怀真,角色即将上线体验服,设计理念同步公布。在含蓄淡然的怀真身上,发生过怎样的故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公布新英雄赵怀真 即将上线体验服

循本心,得自在。他是王者新英雄赵怀真,一位温和淡定的修行之人——他豁达乐观,虽自幼罹患恶疾,却相信世界之大终有治愈之法。为解体内阴阳二气紊乱的病症,他踏上修行,研习太极术。同时,他也是一位烟火气十足的翩翩少年——作为云缨的青梅竹马,每当“意外”发生,平和可靠的他总是会默默收拾“烂摊子”。而私下里,性格截然相反的两人争吵拌嘴,也是常有之事。在怀真心中,做事不为结果,遵循当下本心即可。纵使世事阴阳多变,他定会坚守内心自在。他是赵怀真,护一人,也护长安。心有乾坤,气驭阴阳。

《王者荣耀》公布新英雄赵怀真 即将上线体验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