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产叙事解谜游戏《6栋301房》 已于Steam发售

2022-09-22编辑:小柒木木
社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阿尔茨海默症的患病人数也在不断增加,《6栋301房》尝试尽力还原一种阿尔茨海默患者的真实现状,来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一特殊人群

由帧间工作室开发,Gamera Games发行的国产叙事解谜游戏《6栋301房》现已于Steam平台发售,定价18元。

《6栋301房》的制作团队成员均来自于中国传媒大学的游戏设计系,作为毕设作品,《6栋301房》是团队成员为了那些无法准确诉说、也无法挽留住自己记忆的阿尔茨海默症患者所讲述的故事。

游戏选用了第一视角展开,玩家将扮演一位罹患阿尔茨海默症的老年患者,在熟悉又陌生的房间内醒来,并完成寻找打包记忆物件的任务。玩家将在受限的视野框与迷宫化的心像世界中探索,透过老旧的物件重新回顾“自己”即将流逝的珍贵记忆。而许多不为人知晓的故事,也将伴随着这些珍贵的记忆一起,呈现在玩家面前。

社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阿尔茨海默症的患病人数也在不断增加,《6栋301房》尝试尽力还原一种阿尔茨海默患者的真实现状,来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一特殊人群,请不要忘记,阿尔茨海默症患者仍然能够感知到爱,并且十分需要爱。如果你也对这个故事感兴趣,不妨到游戏中亲自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