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瘟疫传说:安魂曲》光追视频展示 将于10月18日发售

2022-09-21编辑:心坚
《瘟疫传说:安魂曲》是《瘟疫传说:无罪》的续作,主角阿米西亚和她的弟弟雨果将踏上新的危险之旅,他们必须想方设法在这个残酷暴虐的世界中生存下来。

英伟达发布了一段《瘟疫传说:安魂曲》的光追展示,支持最新的DLSS 3技术!DLSS 3是NVIDIA广受好评的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的最新版本,并拥有开创性的光学多帧生成功能。DLSS 3利用AI提供游戏三要素:提高帧率、最大限度地提升响应速度和改善图像质量。

《瘟疫传说:安魂曲》是《瘟疫传说:无罪》的续作,主角阿米西亚和她的弟弟雨果将踏上新的危险之旅,他们必须想方设法在这个残酷暴虐的世界中生存下来。玩家需要奋力求生,并体会到拯救他们所爱之人所付出的代价。玩家也可以向敌人发起攻击,使用各种制作工具和超自然力量来战胜敌人,完成各种挑战。

《瘟疫传说:安魂曲》将于10月18日发售,登陆PS5、XSX|S、PC和Switch(云游戏),首发加入XGP。该游戏将新增中文配音,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