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Steam在线人数近7万 竟都想打亚当重锤

2022-09-19编辑:小柒木木
从游戏近一周的Steam评论就可以看出,许多人都是在看了扳机社的动画后决定回到夜之城来找亚当·重锤的。

随着CDPR在本月初宣布了《赛博朋克2077》新资料片《往日之影》、1.6版本更新以及衍生动画《赛博朋克:边缘行者》后,本作的热度便逐渐爬升。

尤其是动画《赛博朋克:边缘行者》,自13日开播后,《2077》在线玩家人数便一直处于上涨趋势,在昨晚甚至达到了68394人。这一数字超过了游戏在今年2月份发布1.5大补丁时的最高纪录,成为了游戏发布后的最高水平。同时从曲线图来看,这一数字或许还将在日后打破。

虽然在发布初期,《赛博朋克 2077》就成为Steam上第一款同时在线人数超100万的单人游戏,达成了1054388人的最高记录,但很快就有许多玩家退出了本作。

人数回升由上述许多原因构成,但《赛博朋克:边缘行者》无疑是让《赛博朋克2077》焕发第二春的最大功臣。从游戏近一周的Steam评论就可以看出,许多人都是在看了扳机社的动画后决定回到夜之城来找亚当·重锤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