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8:村庄》DLC“萝丝之影”的8分钟实机演示

2022-09-19编辑:小柒木木
视频中可以看出萝丝来到了伯爵夫人的城堡中,并且萝丝似乎可以利用能力来清除路障,以及减慢丧尸的移动速度

油管创作者KendoGunSop Survival Horror分享了《生化危机8:村庄》DLC“萝丝之影”的8分钟实机演示,DLC将于10月28日推出,支持中文。

演示视频:

《生化危机8:村庄》实机

视频中可以看出萝丝来到了伯爵夫人的城堡中,并且萝丝似乎可以利用能力来清除路障,以及减慢丧尸的移动速度,并且在视频的最后萝丝还获得了新的能力,新能力有何效果目前还不清楚。

“萝丝之影”的故事发生在主线剧情16年后,描绘了伊森爱女「萝丝玛丽·温特斯」长大后的故事,萝丝被她与生俱来的特殊「力量」所困扰。她为了封印那股力量,决定进入菌主记忆的世界,即「意识世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