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薄樱鬼》系列游戏发售14周年 官方了公布纪念图

2022-09-19编辑:心坚
《薄樱鬼》系列游戏是一款IDEA FACTORY开发发行的女性向恋爱系游戏。

《薄樱鬼》迎来发售14周年,官方公布了14周年的纪念图,一起来看看吧!

《薄樱鬼》系列游戏是一款IDEA FACTORY开发发行的女性向恋爱系游戏,首部作品为《薄樱鬼 新选组奇谭》于2018年9月18日发售,登陆PS2平台。该系列还陆续发行了《薄樱鬼 随想录》《薄樱鬼 游戏录》《薄樱鬼 Portable》《薄樱鬼DS》《薄樱鬼 巡想录》等游戏。根据游戏改编的TV动画第1季《薄樱鬼》于2010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动画第2季《薄樱鬼 碧血录》于2010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0集;动画第3季《薄樱鬼 黎明录》2012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