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揭示《暗黑破坏神:不朽》首个大版本的前世今生

2022-09-16编辑:柒柒
全球玩家数突破3000万、登顶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游戏下载排行榜的经典IP之作《暗黑破坏神:不朽》,即将推出首个大版本“暗夜孤堡”。风云再起!

全球玩家数突破3000万、登顶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游戏下载排行榜的经典IP之作《暗黑破坏神:不朽》,即将推出首个大版本“暗夜孤堡”。风云再起!各方势力集结于此,传说的宝藏、封印的王者、被诅咒的亡魂……挑战与机遇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一切尽在9月大版本“暗夜孤堡”,邀您共赴暗黑全新冒险,揭示迷雾背后的层层面纱!

这是一座被诅咒的古堡,枯老的藤蜿蜒在外墙的各处,凌厉的哀嚎时不时从深处传来,漫长的岁月已然掩盖了它曾经的辉煌。当深夜的月被黑云缠绕,月光隐没于夜,只有最勇敢的冒险者才敢深入其中一探究竟。

不为人知的是,古堡的地下盘踞着一棵具有魔力的古树,它依靠其他生灵供养自己。千百年来,无数生灵命丧其手。更由于古堡有着极其重要的战略地位,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许多士兵都曾驻扎于此,却都无一例外地全部消失,并易手敌军。渐渐地,两只军队之间这样的传闻:城堡被诅咒了,它将吞噬所有进入的人。随着古堡被遗忘,不再有人踏足这里,魔树的传说也渐渐淡出人们的记忆。

时至今日,随着人类再次涉足,巍峨的古堡在密密层层的黑雾中伴随着人们的只言片语开始若隐若现,一场惊心动魄的危机即将迸发,迷雾之中魔树的触手正向威斯特玛城袭来!

当黑雾笼罩大地,当恶魔的爪牙再度来袭,生灵即将涂炭,庇护之地已不再安宁!冒险者,不要惧怕黑暗,暗夜孤堡的大门即将开启,让我们在充满随机性的古堡中尽情探索,去追寻传说的宝藏,去拨开奇幻的迷雾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