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幻塔》2.2版本全面开放镜都 加入大量新玩法!

2022-09-13编辑:jackey
就算是觉得很久没玩跟不上版本了,镜都内部也完全没有“内耗”,基本是不出门逛了一圈的游乐场。大家怎么看《幻塔》2.2版本的这次更新呢?

“《幻塔》根本不是「1个」游戏……”,不久前,一位游戏日报身边的朋友回归《幻塔》,发出了这样的感叹。这种“时代变迁感”在不少游戏里其实都有存在,老玩家一段时间不玩再回来,就感觉游戏大变样了。虽然玩法机制似乎都还是当初的模式,但目之所及的画面和新增的内容都有有些陌生。当然,这里的重点是“一段时间”,因为更新版本对于游戏官方来说也不是小工程。

但如果大家熟悉《幻塔》,就知道这游戏有多么“离谱”:即便是一直在玩的玩家,也往往会有一种“好多年没玩了”的错觉!因为更新太快,更新的内容变化太大!比如让很多人印象深刻的沙漠2.0版本,直接拓展了一倍的地图,而且是完全同的地貌、怪物、植被、载具和城市风格,以至于像是“加了一个游戏”。

更神奇的是,《幻塔》热衷于自己打破自己的记录,就在几前更新的2.2版本,把2.0版本的镜都全面开放。镜都就是《幻塔》沙漠地图的赛博朋克主城,早期开放的区域并不多,这一次不但每个地方都能跑进去探索,对应还加入了大量的新玩法。

具体举一些例子:游戏玩家进入的第一个地图星岛避难所中,就有一只小狗和一只小猫可以逗弄,但是只能在那个地图那个区域中无法带走,不少人想自己养在身边。而2.2版本就加入了镜都宠物,可以直接在宠物商店购买,而且日常要喂食,不然就会自己跑掉,更具有真实感。对应的,在镜都中也都有了自己的酒店房间,除了可以在宠物区养宠物,在这个房间里还可以洗澡、照镜子、看电视和做菜。

当然上面说的在常规的网络游戏中也能看到,但是后面这些恐怕你无法想象。比如镜都中有4S店可以购买豪车,用来参与进行竞速比赛,而且还有单人和双人两种模式;镜都中还有游戏厅,你可以在游戏厅中玩内置的电玩游戏,然后得到电玩券,并在游戏厅内兑换物品。此外,镜都内还有戏曲舞台,可以通过和NPC互动后实现“点歌”。

是不是有种类似休闲模拟类游戏而且犹有过之的感觉?如果剥离野外地图,放弃日常刷副本等,单单镜都地图就自成一个“养老游戏”。

如今2.2版本刚开不久,不管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都值得进入镜都看一看,镜都开放之后基本能满足大部分玩家的需求。就算是觉得很久没玩跟不上版本了,镜都内部也完全没有“内耗”,基本是不出门逛了一圈的游乐场。大家怎么看《幻塔》2.2版本的这次更新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