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幻塔》2.2版本「镜花月影」即于9月8日正式开启!

2022-09-03编辑:jackey
浮世霓虹万千影。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幻塔》2.2版本「镜花月影」即将在9月8日开启。届时镜都将开放全境,诸多玩法福利即将解锁。

浮世霓虹 镜花月影

浮世霓虹万千影。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幻塔》2.2版本「镜花月影」即将在9月8日开启。届时镜都将开放全境,诸多玩法福利即将解锁。全新拟态“安娜贝拉”也会在9月9日正式登场。

【猩红祝仪,御意禀承】

奉命行事 扫除尘埃

“上至将您的住所清扫一新,下至将您的敌人碾成碎末,都囊括在服务的范围之内。”

安娜贝拉最擅长的工作是“扫除”。不过比起清扫居室,她更擅长作为私人保镖为你扫除敌人的威胁。至于女仆服务,安娜贝拉经常强调,这只是附赠的环节,所以不接受任何抱怨。

为什么当女仆呢?为了隐藏身份,增加收入,还是个人兴趣?亦或这是她口中所称“御主”的旨意?安娜贝拉无论做什么,都会向耳机那头的御主请示,这位从未出现的人物究竟是谁,很令人在意呢……

炽焰之弹 灼破夜幕

全新拟态角色【安娜贝拉】、限定武器【四叶十字】以及安娜贝拉·意志,即将在9月9日上线《幻塔》手游。

活动时间:2022年9月9日12:00至2022年9月28日4:59

活动期间,拓荒者在“安娜贝拉·订购活动”中可使用【赤核】进行订购。限定武器【四叶十字】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初次获取可解锁限定拟态【安娜贝拉】。

活动期间,拓荒者在“安娜贝拉·订购活动”中可使用【特种凭证】进行订购。限定安娜贝拉·意志的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

全新拟态 即将登场

福利方面,2.2版本期间每日登录游戏签到,即可领取限定10连、1000墨晶等丰厚奖励。新人玩家更有金核等额外福利!

前瞻直播带领拓荒者游览了大家最关注的镜都全境。古色古香的建筑、山水画卷与霓虹光影结合,别有风味。环城飙车、水镜评弹、漫游园林、饲养宠物、live蹦迪、街机、保龄球等娱乐一应俱全,还能拥有私人房间,拜访NPC公寓。全新镜都的精彩人生,等你体验。

镜月评弹 悠然自得

动感蹦迪 不夜之城

环城飙车 生死时速

直播还预告了即将到来的丰富活动。中秋特别活动【拾月斋】将在9月10日-9月30日开启,为客人制作适合的月饼,获取奖励吧!

花好月圆 齐贺中秋

自9月10日起,【镜空特急线】【星沙回收站】等丰富玩法活动将陆续开启,浮梦千影,乐玩不停!

此外,还有多人PVP玩法【临界之渊】与组队副本玩法【起源战境】,都将2.2版本与拓荒者陆续见面。

此次直播还带来了万众期待的“海洋世界”新爆料,新地图将出现海洋巨兽、海底城市,不同的海水深度有不同的动植物生态,是否更加期待了?

神秘海岛 惊鸿一瞥

全新镜都,女仆拟态,还有更多丰富新内容,尽在 9月8日上线的2.2版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