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忘川风华录》从游系统现已上线,从游之乐 衣钵相传!

2022-08-31编辑:jackey
从游系统支持师徒角度切换,玩家“使君”可进入从游系统查看任务进度与从游历程,同时还可以在从游谱中查询同辈游生名录与个人游生经历。

“从游之士,闻先生之教,往往得一而遗二”。网易唯美国风手游《忘川风华录》从游系统已上线!玩家“使君”可在游戏中寻找先游或游生进行结对,一起游历忘川,获取更多奖励!

乐与师徒共,欢从井邑盈

“口口相传,真真相济,悟来意解心通”,传统师徒制再我国由来已久,这种代代相传的教育制度造就了众多显赫杰出的人才。忘川从游系统开启后,初至忘川的玩家“使君”可通过寻找一名先游引领自己快速熟悉忘川,而资历丰富的玩家“使君”可申请为他人先游,帮助新人“使君”融入忘川。

玩家“使君”游戏等级达到15级后,可从【好友】界面进入从游系统进行师徒结对。等级小于55的玩家“使君”可寻觅先游,而若想成为邀约游生,则需玩家“使君”等级达到55级且成就点数大于3000。每位游生仅可结定一位先游,先游则可同时收取最多三名游生。

玩家“使君”进行选择后,可设定自己拜师或收徒的宣言与条件,并进行保存发布至世界等聊窗口中等待申请。从游系统中更有招募大厅,玩家“使君”可在其中查看自己的招募信息与申请,还能寻觅最为心仪适合的从游或先游进行邀请结对。

常与师徒同苦乐,不教亲故隔荣枯。

两位玩家“使君”结为从游后,将可开启从游任务,遍行忘川。从游任务分为个人与同游,同游需要师徒“使君”共同参与完成。每完成一个任务,对应将增加任务修为指数,获取不同进度奖励,并在任务修为达标后开启结业任务,完成后师徒双方均可获得头像框等赠礼。

此外,从游系统支持师徒角度切换,玩家“使君”可进入从游系统查看任务进度与从游历程,同时还可以在从游谱中查询同辈游生名录与个人游生经历。

师徒关系可由一方单向解除,若因对方长期离线原因,解除后将不会受到冷却期处罚,否则将经历冷却期后才能继续寻觅师徒。从游关系解除后,任务、从游谱、历程将全部消失,新的从游结对后,任务奖励不可重复领取。

我有桃源,故人万千!《忘川风华录》手游从游系统现已上线!从游之乐,衣钵相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