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索尼克:未知边境》发售日公布 NS版文件大小10.4G

2022-09-13编辑:jackey
游戏将于11月8日发售(国区11月9号解锁),登陆PS4|5、XSX|S、Xbox One、Switch与PC平台。目前已开启预购,steam国区标准版售价229元、豪华版299元。

世嘉的索尼克IP新作《索尼克:未知边境》在科隆展上正式公布了发售日,目前任天堂eShop也更新了游戏页面,显示本作的Switch版本游戏文件大小为10.4GB。

《索尼克:未知边境》要比《索尼克》IP在Switch上的两个最大容量作品《索尼克:力量》(6.6GB)与《索尼克色彩:终极版》(6.8GB)还要大上许多,但相较于同样在下半年Switch上发售的第三方作品《猎天使魔女3》(15GB)要小。而作为开放世界游戏也比《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13.4GB)要小。

《索尼克 未知边境》是一款开放世界游戏,本作中玩家将操作索尼克用气其独有的超音速动作,自由驰骋在广阔的岛屿上,体验无尽纵横的全新动作冒险。

世嘉对本作寄予厚望且非常自信,甚至将发售日设置在了《战神:诸神黄昏》的前一天,游戏将于11月8日发售(国区11月9号解锁),登陆PS4|5、XSX|S、Xbox One、Switch与PC平台。目前已开启预购,steam国区标准版售价229元、豪华版299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