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荒野行动》S25赛季开启 伴生玩法“精灵仙境”上线

2022-08-15编辑:jackey
全新S25赛季通行证到来,开通即可领豪华超值大礼。活动期间完成各类活动,可领取赛季S25限定橙品“物资盒:花言之灵”、赛季限定降落伞等豪华奖励!

全新赛季S25完成各类活动,可领取赛季限定橙品豪华奖励,伴生玩法“精灵境”上线。

【赛季S25·精灵仙境】

1、【特训通行证】

全新S25赛季通行证到来,开通即可领豪华超值大礼。

2、【专属福利】

活动期间完成各类活动,可领取赛季S25限定橙品“物资盒:花言之灵”、赛季限定降落伞等豪华奖励!

3、【外观与军需更新】

全新精灵仙境系列皮肤更新。

赛季道具新增升级功能。后续推出的赛季金色道具均可升级,解锁更炫酷的效果(过往赛季道具保持不变)。

新增赛季隐藏军需,抽取特训军需时概率触发隐藏军需。隐藏军需的双保底机制可以更轻松获得金色道具。隐藏军需中包含了独一无二的隐藏时装,同时还可获得赛季道具升级所必需的升级材料。

4、【玩法上线】

赛季S25伴生玩法"精灵仙境"上线,前往飓风半岛地图即可体验新赛季玩法!

5、【充值返利】

赛季专属充值返利,跟随赛季S25同时更新。

6、更多赛季全新内容,敬请登录游戏查看。

【夏日狂欢·第二弹】

夏日狂欢第二弹8月13日开启!

1、夏日许愿池,完成心愿即可获得永久橙色摩托。

2、10连抽挑战开启,参与小游戏即可免费获得10连抽机会,有机会获得全新金装“Shine!光芒seeker”。

3、8月20日-8月27日期间,每日参与幸运刮刮卡,还可获得数量不等的至尊军需勋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