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海黑帆》官方周边艺术集即将推出 售价49.99美元

2022-08-10编辑:jackey
《碧海黑帆》艺术集将包含游戏美术概念画集、创作者的访谈纪录,以及许多游戏的幕后开发素材,该艺术集将在12月20日正式发售!

近日,育碧海战/海盗游戏《碧海黑帆》将于Dark Horse Books展开合作,推出本作的官方周边艺术集;该艺术集将在12月20日正式发售,售价49.99美元。

《碧海黑帆》艺术集将包含游戏美术概念画集、创作者的访谈纪录,以及许多游戏的幕后开发素材,艺术总监科比·塞克在Dark Horse Books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团队在创造《碧海黑帆》的世界中展现了卓越的成果——这里充满了不同的地区、船只和角色。我们很自豪能够展示从未有过的游戏概念图像,我们希望你会喜欢发现印度洋启发的独特背景,沉浸在《碧海黑帆》的海盗幻想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