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轮滑新游《酷极轮滑》8月17日发售 PC配置要求公开

2022-08-09编辑:jackey
《酷极轮滑》是一款独一无二的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集热血战斗、流畅动作和精妙机制于一体,玩家使用轮滑做出各种炫酷动作的同时,还要用多种不同枪械与敌人对枪。

射击+轮滑新游戏《酷极轮滑》即将于8月17日发售、登陆PS4、PS5和PC Steam平台。目前该游戏的配置要求和安装大小均已公开。本作PS5版本需要下载864MB文件,PC版需求很低,大部分玩家的电脑都能带得动。

PC最低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10(需要64位)

处理器:Intel Core i5-2125 或 AMD A12-9800

内存:4 GB RAM

显卡:GeForce GT 630 (2 GB)、Radeon HD 6770 (1 GB) 或 Intel Iris Pro 580

PC推荐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10(需要64位)

处理器:Intel Core i3-610 或 AMD FX-6300

内存:4 GB RAM

显卡:GeForce GTX 560 Ti (2 GB)、Radeon HD R9 270X (4 GB) 或 AMD Radeon Vega 8

《酷极轮滑》是一款独一无二的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集热血战斗、流畅动作和精妙机制于一体,玩家使用轮滑做出各种炫酷动作的同时,还要用多种不同枪械与敌人对枪,游戏里有很多慢动作“子弹时间”特写镜头,玩起来感觉很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