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种田模拟新作《Harvestella》公布最新农作物图

2022-08-08编辑:jackey
在本作中,玩家可以将作物直接卖到市场,也可以在加工成产品之后以高价卖出。当然,本作还会有钓鱼系统。玩家可以升级鱼竿,从而获得更高级的获物。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社交种田模拟新作《Harvestella》还有几个月就要发售了。虽然这款游戏里仍然有基于任务的战斗和角色关系培养系统,但种田是其中非常重要的元素。最近SE又公布最新农作物图片,似乎让人感觉有哪里不对。

种田游戏一般来说没必要创造全新的作物种类,直接取材于现实即可。玩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蔬果都是苹果、橘子、葡萄、白菜、萝卜和土豆这些。但开发商Live Wire在最新的博客文章里并没有提到这些,而是单独把桃子和黄瓜的图片摆出来,让玩家感觉似乎别有用意:

在之前的介绍中,SE表示玩家细心照料农作物的话会得到奖励,但对于玩家与NPC之间的关系能发展到哪一步,似乎有些语焉不详。

在本作中,玩家可以将作物直接卖到市场,也可以在加工成产品之后以高价卖出。当然,本作还会有钓鱼系统。玩家可以升级鱼竿,从而获得更高级的获物。本作还有迷宫系统,玩家可以与NPC组队探索战斗。招募队友还可获得转职其特殊职业的机会,帮助NPC解决生活当中的问题就可以增进关系,获得全新奖励。

但《Harvestella》也不是那么休闲。本作除春夏秋冬四季之外,还有第五季。在第五季中,所有作物将会死亡,致命尘埃迫使人们留在室内。玩家需要提前规划好季节变换,并为第五季做好准备,同时也要准备好解开这个死亡季节背后的谜团。

《Harvestella》将于11月4日发售,登陆PC和NS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