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浴火天国》Steam版推出日期公布 可继承手游版存档

2022-08-06编辑:jackey
游戏中玩家将在区域中奔走,体验着无可替代的每一天,战斗方面采用回合制,每名角色设有专属的职业,玩家可以按照团队平衡和关卡需求组成六人队伍,和同伴间的合作是关键

由Wright Flyer Studios和Key共同打造的RPG手游《浴火国(Heaven Burns Red)》的Steam版确定将于8月10日推出。PC版最高支持4K分辨率,可继承手游版的存档。

本作是因《AIR》、《CLANNAD》等作品而被人熟知的麻枝准时隔13年担纲原案、脚本和音乐的新作RPG游戏,游戏以被神秘生命体“Cancer”袭击的地球为舞台,讲述了被寄予最后希望的少女们的故事。

游戏中玩家将在区域中奔走,体验着无可替代的每一天,战斗方面采用回合制,每名角色设有专属的职业,玩家可以按照团队平衡和关卡需求组成六人队伍,和同伴之间的合作是关键。

《浴火天国》将于8月10日登陆Steam平台,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