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街头霸王5:冠军版》PS4版开启免费试玩 1-5季英雄限时解锁

2022-08-05编辑:jackey
除了在PS4上提供免费试玩外,在活动期间,Steam以及PS4版的《街头霸王5:冠军版》还将解锁1-5季的共45个英雄共玩家游玩,系列新作《街头霸王6》将于2023年发售

《街头霸王》官方推特在宣布,《街头霸王5:冠军版(Street Fighter V: Champion Edition)》在PS4上开启免费试玩,时间截止至8月17日之前,伴随免费试玩的还有各种优惠活动。

除了在PS4上提供免费试玩外,在活动期间,Steam以及PS4版的《街头霸王5:冠军版》还将解锁1-5季的共45个英雄共玩家游玩。

系列新作《街头霸王6》将于2023年发售,登陆 PS4/5、 Xbox Series X|S 和 Steam 平台。想要趁机复习磨炼一下自己操作的玩家,可以趁此机会回味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