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放世界生存新游《求生岛:不老泉传说》免费试玩demo现已推出

2022-08-04编辑:jackey
你的主要目标是生存,次要目标是揭示一个已经灭绝的印度文明的命运,寻找遇难的船员,探索各个岛屿,或许还能找到青春之泉。

《求生岛:不老泉传说》是一款以加勒比海岛为背景的充满挑战的单人开放世界生存游戏。玩家扮演一名16世纪探险家在荒野求生,逐步揭开一个古老文明的秘密。目前这款游戏已在Steam平台推出了免费试玩demo,支持中文。

据悉,该游戏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玩家作为西班牙探险家胡安·庞塞·德莱昂的探险队成员,踏上寻找青春之泉的征途。在海难中幸存后,你需要学会在一个无人居住的岛屿上生活,包括:狩猎、收集和管理资源、搭建临时住所、发现新技术、发展技能、抵抗疾病、应对各种气条件、与食肉动物战斗等。

你的主要目标是生存,次要目标是揭示一个已经灭绝的印度文明的命运,寻找遇难的船员,探索各个岛屿,或许还能找到青春之泉。

游戏里可以建造各种各样的海船,制作数百种物品,包括简易石质工具和先进的滑膛枪、金属护甲。玩家的每个操作都能提升相应技能,包括体力、烹饪、剥皮、射击等。探索超20个独特岛屿,发现它们隐藏的秘密,那里有古代文明的遗迹,但不知因为什么原因消亡了。

《求生岛:不老泉传说》尚未公布正式版发售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